再創造廣告行銷簡介

 

溫度,是我們注入每件作品的色調。

 

再創造廣告行銷公司由影片行銷起家,注重影像與設計的邏輯性、溫度和質感,以年輕視角和好奇心看待設計與生活美學,盼用嶄新的思維,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。

2017年6月,「再創造整合行銷工作室」成立,並於2018年7月擴編為「再創造廣告行銷有限公司」,下設企劃、影像、設計三大部門,承辦廣告製作、視覺設計與行銷企劃等工作項目。目前服務過的對象有:體育署世大運、環保署、化學局、伊甸基金會、宏達電等。此外,工作室轉型為專業影像後期製作工作室,更有效地控管成品的前、中及後期製作品質,期望以多樣、專業的製作,激盪更燦爛的火花。

標識介紹

 

「再創造」代表「固有事物上爾後創新」之意。標識設計取「規畫圓、矩畫方」的含義,以「方」、「圓」代表已然訂立之準則,並在中間重疊處,嵌入三角之斜線造型,寓有變革與突破的意涵。

 

用色上,選擇朝氣十足、清新活力的綠色和黃色,再以中彩度、低明度之色調,呈現再創造出品的溫潤質地。三個簡單的幾何形狀、兩種光而不耀的配色,象徵從最核心、最基礎之處重新整合,也是再創造「簡繁之間,變化自如」的自我期待。